close

你和我一樣為了挑一床好的防螨寢具煩惱很久了嗎?

 

牌子種類多又多,買哪家才不會踩地雷呢?

 

今天三家露真相~好壞見分曉了!

 

什麼都別想逃離Fight媽的法眼~

 

 

北之特防螨寢具  

 

      為什麼要花錢買防螨棉被?      

 

  其實是親戚推薦,加上我也問了我們家庭醫生,他也建議我們買

 

   才讓我和老公下定決心訂購這一組

 

  兒子是遺傳媽媽好體質的--過敏兒阿

 

DSC03512.JPG    

 

    過敏造成的兩個大大的黑眼圈~我們都笑他小圓仔XD

 

  過敏兒的媽媽應該都很清楚,過敏光是吃藥根本是不治本而且傷身的

 

  

   王醫生告訴我們過敏不只是體質的問題塵蹣也是一大因素

 

  很多媽媽大概不太清楚塵螨是什麼~我簡單的為大家說明一下

 

   塵螨是一種微生物,它就藏在家人每天蓋的寢具裡,一般的寢具

 

   沒辦法防塵螨,塵螨的屍體和排泄物就會從棉被的孔隙中飛揚出來

 

  只要人一吸入就容易引發過敏的症狀

 

 

 根據統計百分之九十以上過敏就是由塵蹣引起的!

 

 

會不會過敏根本就不只是天氣溫差的問題!

 

難怪從小到大穿再暖過敏也沒好過

 

我不想讓小朋友一輩子就這樣當個藥罐子...

 

我一直在找什麼樣的方式

 

可以最健康、不傷身的去減低小朋友過敏的頻率

 

也就是這樣才有今天

 

這一篇挑選防蹣寢具的心得報告! 

 

 

什麼人需要防螨呢?

 (以下資訊感謝王醫生提供,我可是有認真作筆記)

 

1.     過敏的人

 

如果你常常打噴嚏流鼻水有鼻炎、或者有異位性皮膚炎的人。

 

2.     有小孩或正在懷孕的人

 

很多人以為一旦有過敏,就終身都過敏,錯

 

只要你環境控制做得好,就可以把過敏的復發性降到最低拉。

 

尤其是懷孕中,第二周期的媽咪們這時候開始蓋防螨棉被,

 

可以幫腹中的寶貝抗敏!(醫學已經有研究了)

 

 家裡有小朋友的就更不用說了,現在很多過敏兒

 

 給小朋友蓋防螨的棉被,杜絕過敏原,可以防範於未然。

 

3.   注重生活品質的人

 

如果你很注重生活品質,那相信你對自己的環境衛生

 

也很重視吧?防螨棉被就是給你當保健防護的。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不是說只給過敏者買一床棉被就安全了

 

要防護當然是全家人都是用防螨寢具,

 

只有一床是乾淨其他床還是一樣布滿塵蹣

 

一樣會對過敏者造成影響!

 

 

 

Fight媽你挑選一床好的防螨棉被

 

聽了王醫生的建議之後,Fight媽就立馬發揮貨比三家的

 

把市面上幾家知名的防螨棉被都買下去

 

(只是先買各家便宜的枕頭套來做實驗..再決定整套要換哪一家)

 

沒做過功課沒研究過的話,根本就不知道怎麼挑防蹣寢具(攤手

 

 我一直都不相信品牌迷思,大牌子不一定有用..

 

 

 重點是:有用的又不知道怎麼挑,對吧?

 

    (因此我總共蒐集了三家來做實驗……)

                             

 

 今天直接取這些牌子「實境分析」給媽咪們看!

 

 把我的比較結果公開給各位不知道怎麼選擇防蹣寢具的家長

 

  坊間三大牌的見證實境讓我們看下去….

 

 

 .防螨認證有沒有?最基本的沒有就賣共阿~

         

防不防蹣首先看的就是兩張防蹣認證

 

美國FDAIBT防螨認證

 

連這最基本的防螨功效認證都拿不出來,那就不用說了

 

當然如果他們有其他織法或者無化學的認證,那就更好了

 

認證去哪找?直接到他們的官網上去找!

 

有看到認證證書才算過關

 

                              

.開封見真相  貨好不好?來看覓~

       

 1898806_10202395040069492_759804589_o.jpg 

 

 

1537923_10202395500521003_393820377_o.jpg     

 

 

 

 北之特防螨蹣寢具   

 

          

三.材質耐用嗎,一「撕」就知道

 

 玩這麼大?要用撕的?

 

堅固度測試!!

   

小孩子在床上轉來轉去爬來爬去或者有寵物的,很容易傷害寢具

 

花辛苦血汗錢買的東西,如果耐用度不好,這麼容易就撕破的話

 

那還買它做什麼呢?

 

有請我家的大力士爸爸出馬~

 

 

1782286_10202395038989465_1940288426_o.jpg  

 

1531932_10202395037349424_1151520502_o.jpg  

 

 

北之特防螨寢具 (2)   特  

 

四.織法很重要,緊密包住塵螨才不會漏溝~

 

                             

為了實境秀真相,連兒子的顯微鏡都登場了(小學顯微鏡即可)

 

如果織法坑坑洞洞,塵螨和髒東西就會從寢具裡面掉出來影響人體了

 

(塵蹣大小約30~300微米,所以織法上是不可以有太大漏洞的)

 

漏洞太大就宣告無效拉

 

1  

 

 

2   

 

 

 

北之特防螨蹣寢具   

以上我想都是大家挑選寢具重視的點

 

只是我更深入的去檢視了結構的部分

 

如果你不知道塵螨的大小和產品的結構長怎樣,

 

你大概就只會去買聽過的牌子

 

卻不知道實際它們的結構長得如何到底能不能防得住塵螨!?

 

所以說品牌迷思是很可怕的!

 

 

 

 

每次都這樣深度檢視給小孩用的產品

 

我老公都懷疑我有強迫症= =

 

不過跟健康有關的事就是要認真看待!

 

 

 

最後是買了C牌也就是防螨專家北之特

 

 

 

 

為什麼選擇北之特呢?

 

我在網路上還有媽媽論壇裡爬文了很久

 

找了這三家比較知名的品牌回來比較

 

前面圖片的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了,產品使用上的好壞一目了然

 

在結果出爐之前,老實說我對北之特一點了解也沒有

 

只是聽家人和網友的口耳相傳

 

後來才認真的去研究這一家的品牌和起源

 

 

小小補充一下北之特的介紹給沒聽過的媽媽們認識:

  

一.北之特是免疫學背景起家,它們的材質是由美國進口的在觸感以及堅固度上都是首屈一指的,也是因為這樣價格偏高

 

 

二.北之特採用了平行緊織法這項獨家專利技術,所有的塵蹣都被包覆在床單內不會影響到人體!這是一項專利國際認證的物理性防螨作法

 

 

三.醫生推薦!王醫師告訴我們北之特有參與很多醫學研討會,在致力研發防螨寢具,很多醫師的家裡也都是採用北之特的寢具來給孩子做防蹣抗過敏!算是醫師界共同認可的品牌!

 

 

北之特背景讓我還蠻意外的

 

因為我知道其他廠商都沒有醫學背景

 

都只是單純的在銷售防螨商品

 

雖然很多團購都是推其他家的商品在做促銷

 

大家不覺得醫學背景這件事很重要嗎?

 

這樣才能更針對過敏這件事情去研發產品阿

 

是外行的話到底是怎麼讓商品變得更好呢?

 

所以我願意花錢追求這樣的品質

 

在這裡要感謝我老公能夠明白我的堅持,願意金援我啊

 

北之特防螨寢具 (2)  

 

收到貨的當晚馬上就給小伙子試用了

 

他倒躺得挺開心的~一直嚷著好舒服~好舒服~

 

因為觸感真的很好!我知道~

 

 

防蹣寢具外面是可以套上自己的花被單的

 

只是要注意要常常清洗自已的花被單喔!

 

 

 

他睡著之後我又去查探睡得好不好

 

看來睡得是又香又甜的

 

北之特防螨寢具    

防蹣寢具價格都不便宜,尤其買給小孩子用的更要小心挑選

 

這幾天都沒有聽到小伙子擤鼻涕的聲音了

 

看來防蹣寢具的效果還真是不錯

 

不愧對我貨比三家辛苦!!!哈哈哈

 

 

家裡有小小孩的爸爸媽媽們,北之特也有出嬰兒用的寢具

 

可以早點開始提早抗敏,下一篇才要介紹我小兒子

 

嬰兒防螨寢具的心得~請大家再等一等我喔~

 

 

 

如果媽咪們對於防螨棉被還有不了解的地方

 

可以來信給Fight媽和大家分享挑選心得~

 

 

以上都是我認真做出來的心得請勿斷章取義的亂載喔

想購買北之特的媽媽們可以在網路上搜尋他們官網購買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